close

   
今年被告知要在年底結婚的時候.
   
就開始每天在PTT和VW之間來回做功課
   
現在來分享一些挑婚紗公司的過程吧~~
   
西敏
   
那時候在VW 大家提供的照片中..一直被西敏的照片風格吸引
   
說真的已經年近30~我實在不想在裝俏皮 可愛了(去年還在喜歡辛辛克萊)
   
西敏的風格越看越愛..一種冷艷的.華麗的感覺~~徹底的被吸引阿
   
看了快2個月的 相片.已經有8成決定應該會是這一家了
   
突然在PTT上,西敏負面新聞排山倒海而來~~囧
   
天阿~我又開始動搖了~(對於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難接受這麼多不好的評價)
   
好吧~~再開始選後補的吧~
   
上上星期.就帶者朋友直接去店裡問詳細的價錢了
   
第一個就先去西敏報到
   
已經抱者 對她的憧憬而去看一眼的心情 進入西敏店裡
   
那天是平日下午 店裡有3-4組客人
   
我們3個被招待坐上並附上香香花茶(是因為英國婚紗所以喝花茶嗎?)
   
接者 小姐出現了..開始給我們看起所有攝影師的風格相片..
   
其實因為我研究很久.早知道要找誰了.
   
我就說我想看龍川的~~話說她們的另一個 杰哥 風格也不錯
   
看完後.我們就說要直接看婚紗.
   
她也豪不考慮的帶我們上去看(會這樣說是有後面原因的)
   
一上去~~終於知道大家驚嘆的原因了~~真的很細緻 很漂亮~
   
在這個時候我就 問了小姐:你知不知道你們最近網路上評價很不好
   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就是很想知道所以問了她(有點白目耶我)
   
她也默默的說 是在說她嗎? 我說不是 是整體
   
我感覺她知道~她就解釋了一些然後說 
   
我有提出這樣的意見她們會多注意的(真的還在表格上大大的寫上)@@
   
她們的包套 78800 30組
   
第二家蘇菲亞
   
一進去 看完照片.有些風格還挺喜歡的..
   
但是談包套.我就不喜歡了
   
跟西敏一樣價格 7萬多元只有26組 
   
雖然我知道可以凹 只是西敏我沒凹 就30組了
   
就覺得算了有點沒誠意
   
接者想看婚紗.她就說要另約時間 因為樓上很多客人
   
(拒絕第一次來的客人.就很難來第二次囉)
   
第三家 蘿亞
   
因為朋友在那裡拍過.(室內拍的不錯.但室外感覺普普)
   
她們價格比西敏低一萬多.也是讓我到30組
   
但是她們男生部分白西裝要加價(西敏不用)
   
室內場景 沒有西敏華麗(整個心就都已經飛走了)
   
結束後    
結果一至都是 西敏>蘿亞>蘇菲亞
   
心得
   
如果是人為的問題.我想真的靠多溝通和提醒是可以解決的
但是照片的好壞~就真的是功力問題~
過程不愉快不重要~重點是唯一一次的照片不可以不愉快
就抱者這樣的決心~默默決定了婚紗囉~~!!
後來想現在去西敏也不錯.就借者這樣的理由.(你敢服務不好試試看阿)
呵呵~~覺得現在她們應該會小心處理囉~~(完)


給大家參考囉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