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3  是颱風來的前一天.Virginia很緊張,一度要延後拍攝日期,

其實本來我自己也沒準備好道具~前一天還在做看板~割字 明明已經敲好一個月了

晚上6點..想說好吧延一星期了~我就慢慢來

正在休息的時候,Virginia又打來~~說Debby我們衝吧 ..因為有可能是大太陽唷

 好~好~好   天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然後衝出店裡~找鞋子和衣服了拉~

真的很趕~前兩天才找好租車公司~感謝周先生 人真的很NICE 下次來介紹他

汽球也是前一天才談好匯款的~~~(跟我的行事作風超不像的啦~好沒計畫性喔)

但是看看下面的陽光~~~~~太愛你們了~~~期待成品


趁空檔拍的~

是個超優秀的姊妹  

整天 揮汗曬太陽  為了不曬黑~你們真的是辛苦了  給你們一個讚 

而且你們都不會鬥嘴的~~還是我沒聽到而已?????

反正你們真的是幕後大大功臣

還有還有 造型師 GINA 速度一流~~~手巧一流~~~

我這平凡的長相到你手上都變大明星了       其他的就等照片出爐~~在分享給大家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