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穿上漂亮的婚紗~~是夢想 <( ̄︶ ̄)>

以前的我~~喜歡充滿色彩 亮度極高的照片(當時辛辛克萊是我以為將來會選擇)

今年辦完老蔡弟弟的婚禮後..

才真的覺得  我要開始為自己準備了

也才發現...今年的我一點也不喜歡彩度的相片

看完vw的照片....深深吸引我的 就是這種 冷色調 復古色系 華麗的感覺

難道我真的老了嗎????????╮(﹀_﹀")╭

研究快2個月的婚紗~~~就在我已經覺得就是它的時候~~~

網路上的負評 突然排山倒海而來~~~(天阿) 我最容易被煽動了

這怎麼辦~~大家都說不好.而且是關於一生的幸福(太嚴重了八)~~我不能貿然行動阿

只好 開始備案...又挑了蘿亞 和蘇菲亞

上星期 我就帶者我的2位小幫手 開始中山北路之旅拉

第一家  就是下面照片中

已經抱者 不可能選你的心情(所以才放第一個)  話說面試或考試  第一個總是不會錄取的 

一進去 小姐很忙...大概過了10分鍾...

服務小姐出現了~~是妙妙

我可是有做功課的~~所以我記得這名子(稍微放心一點)

說明完相片風格後...我的小幫手立刻為我發言 (我們想直接看禮服)

一到2F~~哇~~真的~~~很~~~漂~~亮~~每一件都好喜歡(⊙o⊙) 目瞪口呆

趁這個時候....我就直接跟小姐說明~~~網路上的一些傳言和批評 也說明為什麼我還是來她家看婚紗的心情

我相信妙妙 真的會照她說的  好好服務我

下星期4 就要去簽約了~~祈禱一切都完美~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