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他的認識~說起來奇妙

我家與他家 是步行15分鐘就可以到達

而我們卻是在200公里外的大學裡 預見彼此

老公~看我睡的如此安逸~是因為有你~你知道嗎!

老公厚實的肩膀~是我最幸福的依靠  

 老公大人的嘴巴不聽話~都不過來一點~我也要有女性的矜持呀  

第一次在校園的操場散步~第一次你握住我的手(十指緊扣)

我明白你真的很愛我~雖然我總是愛哭愛鬧~

但千萬別讓我放掉~

 手牽手~~一步兩步三步四步....  

我好愛好愛這一張~我們就是這樣好幸福好幸福

   

你的眼睛總是凝望前方~我知道你身上背負很大的壓力~

我願意做你背後的女人~身體不舒服 有我這冒牌小護士照顧~心情不好 有我這可以發洩

不用你做功課~我會帶你去吃好吃的~帶你出國玩~

我知道~你很辛苦~

你臉上髒髒了~幫你拍拍   

特地特地為拍照買的日本新郎新娘勾勾手杯   

你的這隻手~以後再也不能隨便搭別人的肩了   

床在小.我也要你在我身邊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 第一次 凝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