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瘋狂的想買西裝式外套,結果本來1000圓可以搞定的事,我發了狂的灑了2張大洋(還有找點零錢)...
結果衣服還躺在我床上...天天陪我入睡...卻沒陪我出門@@
最近,手又不聽我使喚的,硬是去看合購版....(早就該把手剁掉的)
想要參加合購..偏偏就是會被人搶先一步....
就算上班沒有bbs..我還是有幫手可以幫我寫信
(可是我當初看上的那件服服...結標了 orz)
我當然不干示弱拉....結果.....我又灑錢了.....
我著魔了...誰來幫我驅魔....
偷偷算了一下 前前後後 左左右右 上上下下
我灑了5張藍藍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